八重塔CathE.V.A

好的相机就像情人的眼睛~我要用镜头记录下世间那些美丽又易碎的容颜,以生命起誓

我就这么望着太阳
望啊望的
直到眼睛刺痛的不行、周围的一个人两个大
看到太阳慢慢沉下去
心却轻飘飘的浮起来
假装没有任何人看得到我,
点燃一支烟
像怀有浓重的偷窥癖
看着一对对情侣从麦当劳经过:甜筒第二只半价~你要不要啊~
我抬抬帽檐望着他们
有的幸福
有的别扭
有的不般配
有的走进了ATT
手中一斤的牛奶喝了大半,
寇老爹终于慢吞吞的从好又多走出来。
很自然的接过她手里的购物袋,
我和她走向天桥
没走到一半
天已经黑的看不见脸

 
© 八重塔CathE.V.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